华南干细胞转化库

       华南干细胞转化库成立于2008年6月,依托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建设,聚焦保藏我国华南地区包括特有民族和隔离人群在内的细胞资源,对存储的细胞进行相关各种组学信息(基因组,转录组,表观遗传组以及蛋白质组)的收集,丰富相关遗传资源信息。
 
      华南干细胞转化库已建立包括多种疾病如地中海贫血病、亨廷顿舞蹈症等的63种细胞系逾460株。华南干细胞转化库建有临床前GMP级细胞存储与质量检测技术平台、全自动干细胞诱导培养设备,可以为多能干细胞存储提供有力支撑,支撑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和转化团队,也为干细胞及再生医学的科普教育提供平台。
  
      为了更好地扩大细胞系种类、数量及更广泛地实现资源共享,华南干细胞转化库邀请拥有疾病样品来源的单位同我们合作,利用干细胞库的实验室平台共同建立新的iPS细胞系,也为您解决建立iPS细胞系的难题!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传真:020-32015308
       E-mail:zhou_tiancheng@gibh.ac.cn
       通讯地址: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190号
  
矩阵式自动化培养箱 
 
全自动干细胞诱导培养设备
 
气相式液氮存储罐
 
万级细胞间
 
 
 
 

最新成果

2024-01-23

重点实验室发现线粒体DNA突变引发小肠衰老的全新通路与逆转方案

Read More>>

2024-01-19

重点实验室揭示碱基类似物调节体细胞重编程新机制

Read More>>

2024-01-19

重点实验室揭示人滋养外胚层谱系调控新机制

Read More>>

2024-01-15

重点实验室揭示自噬调控人粒系祖细胞扩增的新机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