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技术培训班

  依托实验室先进的iPS技术水平,实验室面向国内外的相关机构提供技术培训和交流,至今共举办30期的干细胞iPS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采用实验操作与理论授课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就诱导多能干细胞技术和干细胞领域最新进展进行培训和交流,旨在将实验室在诱导多能干细胞技术方面的优质资源进行开放与共享,提高干细胞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验技术水平。自实验室获批建设以来,培训班吸引了来自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150多家单位的科研人员前来参加培训,共培训学员近500人。2010、2013、2014、2015、2017和2019年该培训班被评为中科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培训项目的精品培训项目,得到中科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培训项目的资助。

最新成果

2024-01-23

重点实验室发现线粒体DNA突变引发小肠衰老的全新通路与逆转方案

Read More>>

2024-01-19

重点实验室揭示碱基类似物调节体细胞重编程新机制

Read More>>

2024-01-19

重点实验室揭示人滋养外胚层谱系调控新机制

Read More>>

2024-01-15

重点实验室揭示自噬调控人粒系祖细胞扩增的新机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