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论坛第一轮通知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8-20日在广州举行。 
 
       在2008-2018年间,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广州国际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论坛”,该论坛在本领域产生了较强的影响力,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科学家的关注,聚集过来自欧洲、北美、亚洲等多国科学院的知名学者和科学家,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并逐渐形成了品牌。 
 
       2019年第十二届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和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共同承办,会议将于11月18日报到,19-20日正式开会。会议特别邀请了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表观遗传与发育生物学专家Andrew Feinberg教授、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Stephen Weiss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及EMBO会士Thomas Graf教授;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Tony Green教授等知名科学家作为keynote speaker在会上发言。此次会议将成为国内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领域的又一次盛会。 
 
       1、会议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广东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广州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技术联盟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 
 
       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再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广东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联合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香港大学粤港干细胞及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2、会议地点及时间 
       地点: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水西路 18 号) 
       时间:2019年11月18-20日 (11月18日报到) 
 
  3、会议网址
       http://2019gzstem.csp.escience.cn 
 
  4、注册与投稿
  注册费用/Registration Fees: 
Type 类别  Before Oct 21,2019 After Oct 21,2019 
Academic参会代表 RMB1500 RMB2000
Student学生代表 RMB1000 RMB1300
       附:注册费包含2个工作午餐。 
 
  会议向广大参会者征集墙报摘要,投稿接收者可享受注册费优惠300元/人(每篇摘要限优惠投稿者1人)。  
  注册联系人:黄老师,020-32093465,meeting@gibh.ac.cn 
       投稿联系人:徐老师,020-32015232,meeting@grmh-gdl.cn
 
  5、展位招商
        大会期间将同期举办与干细胞研究相关仪器、试剂材料和新技术的展览展示,欢迎感兴趣的公司联系参与。参展方案请访问会议网站及联系会务组:王老师,020-32015338,meeting@gibh.ac.cn